译久

别翻黑历史谢谢谢谢,可头像壁纸私用,不可商用。慎关,圈多东西杂质量低,社恐不太回评 语死早致歉,爬墙飞快。
求大家来玩/云加雷利亚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,问就是求你了T.T

突然想说说自己的oc…


大概是一个建立在TtT世界观上的原创世界 自己新建了一个恶魔种族,是精灵创造妖精族之前的草拟,刚做出来就被灭绝的一个种族…存活的就几十个人,有类似于巨人族的强大力量和贴近妖精族的娇小身型☜二女鹅就4恶魔啦


仍然以绝对神为重要线索



大概就是关于信仰的一个故事



大女鹅露伊卡,妖精族,年幼时待着的村庄被教团的人洗劫了,所有的妖精被迫信仰绝对神(大多数妖精是信仰巴露众神的不过露伊卡是无信仰者)露伊卡也成为了神圣教团的一员,五年后因为救下了被教团迫害的普通人,并且在众议院中抨击了教团的迂腐败坏,被赶出教团,并被冠上“魔女”的称号



大鹅子尼尔莫斯,人类,绝对神的忠实信徒,严格履行每一条教义,对“违反神的旨意”的人予以残酷的暴行。但他并不赞同教会的洗脑式做法,认为人们被迫信仰绝对神是对绝对神的一种侮辱。曾经也有个信仰绝对神的妹妹,妹妹因为发高烧而缺席了一次祈祷,教团的人暗杀了妹妹,对外宣扬说这是神的旨意,以此告诫人们一定要按时的做祷告。然鹅尼尔莫斯不知道…



二女鹅莉莉丝的剧情我最近想大改一下,原来的就不说了…



三女鹅希尔达,人类,自称是“死神大人”。不信仰任何神明,因为自己就是神明。经常因为别人的否认而气急败坏,会时不时的刻意强调自己是死神并“总有一天证明给你们看”。事实上只是普通的人类,因为想要克服自己的胆怯而把自己夸大为死神(就是给自己壮胆x)



二鹅子还没有想好名字x龙族,是条水龙,是深海之主,常年生活在海底,从来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,有严重的恐女倾向(因为他的海底宫殿里没有女孩子x)学识渊博力量强大,但是战斗时会紧张(常年在和平的海底世界划水x)加入露伊卡他们不是因为神明的原因而是他爸爸想要锻炼他xxx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槽点我设计的时候很认真的(bu



其他还有很多角色,主要的就这几个吧


有空再写8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