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久

别翻黑历史谢谢谢谢,可头像壁纸私用,不可商用。慎关,圈多东西杂质量低,社恐不太回评 语死早致歉,爬墙飞快。
求大家来玩/云加雷利亚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,问就是求你了T.T

一个露西德大头和一张摸鱼(轻微佩露有)

感觉不是很懂露西德后半的剧情...为什么要让大家都忘记自己呢...一直以为露西德是想让梅梅“眼里只有我”←这样的类型啊emmm。
而且后面露西德是对新世界的渴望才不断操纵梦境啊...感觉后面和梅梅什么关系都没有了...可能我cp脑吧...觉得前后没有什么因果关系啊otz
还有最后的“在我伟大的主君黑魔法师回转心意之前就好好的陪着我吧”,看了看前文应该是指她的噩梦吧,为什么要她的噩梦陪着她啊...是疯了吗还是另有所图......
感觉我理解能力好差呀😷

评论(3)

热度(17)